红鼻子战队企划

战队衍伸企划的活动及作品存档处

© 红鼻子战队企划 | Powered by LOFTER

队长大人和他的柠檬味棒冰。

脑子:

Boost

任性的公子,抖S。虽然看上去好好先生,但实际上自己的原则绝不会迁就别人。自我中心,性格恶劣,有点喜欢命令别人

无序善良。爱好自由却不知道要如何使用

出自一个很大的家族,受过良好的教育,因此擅长做管理工作。身为战队队长,却不喜欢亲自做事,什么都推给两个副队。

很有女人缘。

喜欢击剑和篮球,特技是两周后空翻和面不改色地撒谎。

平日里很闲,一般不是在上课就是在外面四处转找乐子,晚上经常睡在办公室的栗子色松软沙发上。

182cm 21岁 职业是学生 目前在大学里做生物工程学的助教

脸上的ok绷遮住的是家族的徽章。


由于某个诅咒身上一定有会一处骨折。一处治愈了马上就会被车撞/被花盆砸/被外星人绊倒等等。十分钟之内必进医院……所以每次治愈以后总是会有人开始倒计时。

“阿苍你看!我治好了!”

“嗯,我已经设好时间了。如果计数器显示没有问题的话,你还有三分钟十五秒的活动时间……”

“&$%$^I#^@O…我去下楼跑个三圈 ”

砰!

(以拆掉石膏的时间为准,如果不拆石膏,以治愈的时间为准。)

评论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