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鼻子战队企划

战队衍伸企划的活动及作品存档处

© 红鼻子战队企划 | Powered by LOFTER

糖果果脯:

欢迎收听冻力火车为您带来的《为什么我是萝莉控》!!!

出场人物:糖果 班奈特 浅仓须子 Milos 

 

《为什么我是萝莉控》

原曲:说好的炸鸡块呢

主唱:班奈特

和声:浅仓须子糖果

铲子手:浅仓须子敲冰手:糖果

 

为什么我是萝莉控

何时起变成这样哒

萝莉什么真的有那么棒吗【铲子手:哒哒哒哒】

但真的很可爱啊——【铲子手:锵】

 

自从在花田遇见你的那一刻

菊花深入我的眼眸————

吓——【铲子手:铛铛铛】

 

头上为什么会有两朵菊花呢【敲冰手:冻次汏次】

马尾也是两束啊——【敲冰手:冻次汏次】

为了花田流下眼泪的你——【敲冰手:叮叮嘀叮】

对——不——起——【敲冰手:叮叮叮】

 

夕阳下——结下了约定——【铲子手:锵】

转头就——进了监狱里——【铲子手:锵锵】

我真的不是什么坏人啊——

现在该怎么办哪——【铲子手:锵锵锵锵锵锵锵】

 

虽然我穿得像一只大斑马——

却是个大大滴好人啊——

CRY——————!!!!!【铲子手:嘭嘭嘭嘭嘭】

 

阿班:那,那个——

古籍:怎么了吗?

阿班:你,你是为什么进来的呢?

古籍:怎么进来的吗?

阿班:恩..

古籍:啊,比起这个,我们商量下怎么把那个狱警的头发拔掉吧。

阿班:哎?啊?

古籍:怎么样,跟我合作吧?

阿班:什么..要合作吗?

古籍:狱警的头发哟?

阿班:头发啊..

古籍:来合作吧!

阿班:不、不用了…

 

旁边这本书说的话我听不懂啊

独自思考了很久呢

那本书到底怎么回事啊

会是个变态吗——【铲子手:嘭嘭嘭嘭嘭】

 

【和声】此时克里塞斯来探监啦——【铲子手:嘭次敲冰手:冻】

【和声】带着萝莉的照片来啦——【铲子手:嘭次敲冰手:冻】

【和声】萝莉让阴暗蒙昧都离我远去啦——【铲子手:嘭次敲冰手:冻】

【和声】阴暗蒙昧离我远去啦——【铲子手:嘭次敲冰手:冻】

 

【和声】此时克里塞斯来探监啦——【铲子手:嘭次嘭次敲冰手:冻】

【和声】带着萝莉的照片啊——

评论
热度(8)